新竹。爭鮮迴轉壽司*兩人餐敘和朋友約看電影還一起吃飯,我問她要吃什麼會場佈置?她說這可難倒她了!我問她妳想不想吃迴轉壽司?她立刻就答應了!後來才酒店經紀聽她說很久之前她找人要來吃都沒人要來,她好像想吃好久了,而我是前陣子21世紀房屋仲介突然想吃,今天終如兩人的願啦!原本以為自已應該吃個十到十二盤的,沒想酒店打工到現在的胃好像變小了,桌面上是八盤,有一盤是共吃被朋友拿去她那兒,而吳哥窟我其實沒吃什麼,看著那些壽司一直轉,但其實選擇並不多,這次就吃吃味道酒店兼職和氣氛吧!照片我是用手機隨便拍的,因為不敢大膽的拿出相機拍,我原本說澎湖民宿我手機傳輸壞了,還好朋友告訴我可以用藍芽傳到電腦上,手機和電腦都有藍會場佈置芽就可以互傳,回家試果然可以耶!太好了~下面這張照片是朋友吃的盤數。辦公室出租我今天不過在太陽下站幾分鐘,回家後發現有黑了一點,我果然一秒都不能曬酒店工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50nbrf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