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會知道 世界上最遺憾的  可能不是得不到而是怕得到之後會失去 窗外 喧鬧一天的城市漸漸酒店工作安靜下來風也遠遠的搖來一片舒適  從窗外溜進來驀地擦亮額頭思緒 一閃  如水的心語便開始一西裝外套瀉千裡一種深深的眷戀充滿愛意的情愫悄悄擴散這時 我喜歡聽你遠遠的聲音 愛綿綿  深似海花蓮民宿  茫茫天涯飄無奈 或許有現在  無未來春風蕭蕭霧迷濛  相思呼呼如浪湧 你知道嗎在租辦公室那潮水上漲的季節我曾晾曬我奔放的情感 奔跑在你的沙灘上面穿過你的季節你不會知道  你不會知道設計裝潢這將是我一段漫長纏綿而又相思無奈的日子許多的憂傷  歡樂 回憶 相思  牽掛而因此打結租房子 而我的相思結卻只能打在這小小的鍵盤上 寂寞的夜牽掛卻在痴生暗長 你不會知道我有多少夢 多少期待在我心買屋海深處如海鳥飛過 有白雲飄過曾經一隻海鳥從海面飛起呼嘯著向著無盡的天際 那是何其美妙的一幅圖片你不會買屋知道其實有這麼一種情愫 有這麼一種默契 有這麼一種  難於得到的情懷我已足夠 你不會知道只有想你開幕活動時心靜如流水般地度過一個個平淡無奇的日子 我也知道我的生活不是詩  不是夢  不是幻想 G2000 不是浪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50nbrf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