詼諧的哲理1.愛加愛等於非常愛,愛減愛等於愛的起點,愛乘愛等於無限的愛,愛除愛等於惟一的愛。2.對的時間遇對的人,是一生幸福;對的時間遇錯的人,是一場心傷;錯的時間遇錯的人,是一段荒唐;錯的時間遇對的人,是一聲歎息。3.鐵飯碗產真實含義不是在一個地方吃一輩子飯,而是一輩設計裝潢子到哪兒都有飯吃。4.所謂單相思,就是你把她/他放在心裡面,她/他把你放在心外面。5.聽人說話只信一半是精明,知道哪一半可信才是聰明。6.男人的拿手好戲是撒謊,女人的拿手好戲是撒嬌。7.老闆著臉的人叫老闆,總是裁人的人叫總裁。 8.嘴巴甜一點,腦筋活一點,行動快一點,效率高一點seo,做事多一點,說話輕一點,微笑多一點。———久經考驗的上班族總結出來的成功之道。9.情如魚水是夫妻雙方最高的追求,但是我們都容易犯一個錯誤,即總認為自己是水,而對方是魚。10.男人的年齡由自己來感覺,女人的年齡由別人來感覺。11.當別人拒絕你的時候,或許可以試著用真誠和機房地產智去打動他。12.我之所以成功,或許就是因為我是抓住了萬分之一的笨蛋,因為我凡事往好處想,別人以為我是傻瓜,但萬分之一的可能畢竟意味著有可能。13.要想成功,就要學會放棄,只有放棄眼前利益,才能獲得長遠大利。14.諾言可以帶來朋友,信守諾言才能維持友誼。15.一扇幸福的門關閉代償的時候,另一扇就會打開,但我們經常長久地凝視那扇關閉的門, 而忽略了那扇為我們打開的門。16.朋友像棉被,真正使你溫暖的是你自己的體溫。17.要成功,你需要朋友;要非常成功,你需要敵人;要真正成功,你需要戰勝自己。18.愛一個人就是在拔通電話時,突然不知道要說什麼,才知道原西服來只是想聽聽那熟悉的聲音,原來真正想拔通的,只是自己心底的一根弦。19.把每一個黎明看作是你生命的開始,把每一個黃昏看作是你生命的小結。20.無論什麼時候打電話,拿起話筒的時候請微笑,因為對方能感覺到!21.知道自己能夠做些什麼,說明你在不斷地成長;知道自己不能夠做些什麼,太平洋房屋說明你在不斷地成熟。22.再直的筷子,插進水裡也是彎的。23.失戀之所以痛苦,是因為對方的心收了回去,而自己的心還不肯回來。24.努力地工作,就像不苛求回報一樣;真誠地去愛,就像從來沒有受過傷害一樣;投入地跳舞,就像沒有人在一旁看著你一樣。這樣的生活,肯定可以給你帶來快樂。永慶房屋25.口袋裡無錢,存折裡無錢,但心裡裝滿錢的人最苦;口袋裡有錢,銀行裡有錢,但心中無錢,此為大福也!26.擺脫孤獨的最好方法就是喜歡孤獨;時間抓起來是黃金,抓不起來就是流水。27.活著就是一切,活著就是樂,活著也有苦,苦裡卻也有樂;就如一片樹葉,我該生的時候,我生氣勃勃地來租屋網,長我的綠,現我的形,到該落的時候了,我痛痛快快地去,讓別的葉子又從我的落疤裡新生。28.生命並非一個發現的過程,而是一個創造的過程。你並不是在發現你自己,而是在重新創造你自己。所以,別急於發現你是誰,而該急於決定你想做誰。29.愛情是音樂:初戀是輕音樂,熱戀是搖滾樂,膠原蛋白結婚是通俗音樂,離婚是流行音樂。30.一位女士靠在鄰座陌生男士的肩上睡著了,這是一個故事;一位男士靠在鄰座陌生女士的肩上睡著了,這是一個事故。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室內裝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50nbrf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