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5日凌晨4點多,嘉興華庭街上一賓館遭劫,劫匪頭套黑絲襪、手持菜刀,好像警匪片里那樣。
  當時抽屜里只有兩三百元零錢,劫匪就一把拉走了值班服務員的金項鏈。
  昨天早上8點左右,劫匪在海寧硤石街道一賓館落網。
  劫匪頭套黑絲襪手拿菜刀
  搶走25克的金項鏈
  “我要報警!剛有人來搶劫了!還拿著菜刀!”
  7月15日凌晨4點50分左右,嘉興警方接到報警,電話里,小姑娘聲音顫抖著。
  報警人叫小鬱,是嘉興玲瓏灣假日賓館的前臺服務員。
  這家賓館今年5月新開的,在嘉興華庭街上,這條街是嘉興最熱鬧的步行街之一,可見劫匪膽子之大。
  小鬱見到民警後,還有些發抖,她告訴民警:
  (7月14日)晚上,就我和另一個服務員在前臺值班,當時她睡在前臺後面的小房間,我躺在大堂的沙發上玩手機。
  大概(7月15日)凌晨4點45分左右,一個男人沖了進來,他頭套黑絲襪,手拿菜刀,把我從沙發上拉了起來,讓我打開前臺放錢的抽屜。這時,睡覺的小姐妹聽到聲響,開門探頭出來看。
  “不要動,快點,給我錢!”劫匪很凶,拿刀指著我們。
  我跟他說賓館剛開的,沒錢,但他不罷休,非得讓我打開抽屜。我只好打開抽屜,裡面只有大概兩三百的零錢。
  劫匪瞄了一眼,突然把目光轉到我的脖子,一把扯掉我脖子上的金項鏈,轉身跑出去。
  兩個小姑娘趕緊報警。小鬱的金項鏈有25克左右,她又害怕又心疼。
  劫匪作案前後換衣服
  還穿行弄堂以避監控
  民警查看了店內監控,作案過程不到一分鐘,像是有備而來。目測此人身高1.7米多,非常壯實。
  民警反覆查看飯店周圍的監控,終於鎖定一男子,此人最後的落腳點在嘉興建國南路的中興廣場,離案發賓館不遠。此人深夜裡在小弄堂里穿來穿去,還去橋洞下躲了幾分鐘,十分可疑。
  民警一查,男子姓黃。昨天早上8點多,民警在海寧硤石街道一賓館內將他抓獲。
  嫌犯黃某29歲,江西人,無前科。5月初,他來嘉興找女友。女友就租住在中興廣場。
  黃某說,兩人無工作,女友還懷孕,他想到了去搶。因平時愛看法治節目,作案前他進行了充分準備。
  當晚,他本來穿白T恤,隨後避開監控沿河邊走,去橋洞里換了作案穿的黑T恤黑褲子。作案後,他又到弄堂小道里穿來穿去,隨後將菜刀和絲襪扔到河裡,才回出租房。
  至於小鬱的金項鏈,15日他已賣給一家金銀加工店,得手2000多元。
  黃某已被刑拘,案件還在調查。
  本報通訊員 熊傑 金鑫 本報駐嘉興記者 黃娜
  (原標題:頭套黑絲襪、手持菜刀劫匪凌晨衝進賓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50nbrf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