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謹代表美國廣播公司和吉米·基梅爾脫口秀節目組的每位成員,就2013年10月16日吉米設計裝潢·基梅爾脫口秀中“兒童圓桌會議”的節目內容表達我們發自肺腑的誠懇的歉意。
  ——美國廣播公司(AB系統傢俱C)10日稱,針對10月該台播出帶有辱華色彩的言論發佈“公開道歉”聲明,承諾今後杜絕類似事件。
  在本次大會期間,我將自願禁食,直到談判出現有意義的成果,直到綠色氣信用貸款候基金得到註資,直到損失損害補償機制開始實施,直到資金問題得到切實保障,直到更多國家展示出更有雄心的減排力度。
  ——11日,新一屆世界氣候大會景觀設計在華沙拉開帷幕,剛剛遭受颱風“海燕”襲擊的菲律賓代表團長薩諾含淚討“氣候債”。
  你們知道,情趣用品有好幾次我曾認為,我們被不公正地打了耳光。好吧,這個耳光是該打的。我們認錯。在我競選的時候我就說過,我不是一個完美的人,也不會是一位完美的總統。
  ——14日,美國總統奧巴馬就醫改網站出現問題公開致歉,並保證醫保網站在月底前完成修複。  (原標題:麥克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50nbrf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