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撒了謊~噓.....那架沒感情----->這句話我的男友幾乎都跟我說過~就連不愛我的一酒店工作輝也跟我說過~因為分手是我提的~可能很訝異~突然間那麼愛他的我~感情怎能說放就放?酒店打工對ㄚ~因為清醒了哞~何必為一個不愛我的男人浪費我寶貴的時間~所以快刀斬亂麻~慧劍斬酒店兼職情絲了~ 今晚即時遇到一個人~他是我曾經仰慕過~覺得很有能力的一個人~我有喜歡過他~酒店經紀但很短暫......他說我不是因為錢而接近他的~他說這幾天開車在我家附近徘迴~上周也是酒店工作~想說會不會遇見我~還好之前有跟朋友的打工度假資訊小聊~現學現賣了起來~騙了他我現酒店打工在在國外打工度假~要他不用再浪費時間到我家附近徘迴了.....因為遇不到我的~(呼~好酒店兼職加在他不知道我的豬窩部落格)說到打工度假~我真的很想去嘗試~哈~說不定改天人來瘋也酒店經紀跑去了~(年齡條件---->30歲前)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酒店工作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打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50nbrf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