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曾氏滷味中壢觀光夜市 有家 滷味老店 叫曾氏滷味一台小小的車信用貸款子每次走到車子那時我肚子也飽了就一直沒機會吃到據聞他有了店面..這西服天原本要吃米粉湯,但太晚了..想換吃湯包..經過中豐路時..看到這家明酒店兼職亮的店面哇....剛好肚子餓..我一定要吃什麼都拿了一些$330 真的很好禮服吃每樣試吃的結果..太開心了居然最合我口味的,都是一些$20左右的商品酒店打工喲還要去吃好吃鬼的我.剛看了食尚玩家介紹 台南美食 棺材板想想..好ARMANI像真的很久沒吃棺材板上網查看,中壢哪有棺材板居然發現,蠻多人推一家辦公室出租 "法式棺材板" 位在中壢火車站附近還有人說 去台南吃後,感覺.還術後面膜是中壢的最好吃我決定... 要去找它找出來!!^^ 希望很快就被我找到了找房子ps. 中壢的潤餅蠻有名的,不管是中原的.中壢觀光夜市的,或是火車站的,西裝都不錯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50nbrf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