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從太空看新港由於上次的 "從太空看新港" 廣受好評,我就再放些不同角度的圖片讓大家過癮。阿伶姐推測的對,這些衛星影像應該是2-3借貸年前的,宏偉的地政大樓尚未動工;於是,我動點手腳,自己將地政大樓 "放上去",以不負在大樓內辛苦上班鄉親的期待! 找到了嗎?房屋出租如果找不到,下面這張是更接近的特寫 (幸好地政大樓的圖樣放在網頁上,我才得以加工)這張是從小港遠眺新港,九孔池清晰可見這張從石禮服雨傘遠眺小港、三仙台、新港,原來從天空看下來,石雨傘是長這個樣子。以後大家不用花錢聘直升機空中作測量了--聘我就好了東森房屋!------------------------------------------------------------------------------------------------------這張...不是新港,是美吳哥窟國中部的 Kansas City,我們這個週末的旅遊之地。美國城市的貧富差距多半非常大,也許這一分鐘開車經過一個漂亮雅致、充滿高級餐廳的室內裝潢街口,但是再過幾條街之後,卻可能是一堆破爛房子又裝滿鐵門鐵窗的貧亂區,路旁站者遊手好閒的年輕人盯著來往車輛,或是無家可歸的人住商房屋遊魂般地走著。如何改善這個情況我當然不清楚,但是我確定若一旦發生災變,掠奪搶劫的行為一定會再發生。自然界中,具有大落差的區域酒店打工都是所謂 "不穩定度" 容易發生的地方;氣象上,冷鋒面就是一例,冷暖空氣交界處,氣溫與氣壓的落差都很大,於是大氣變得非常不穩定,酒店兼職雲、雨、風都隨之而起。歷史已經告訴我們,在人的世界裡,知識、貧富的大落差都是導致社會不穩定的要素;這個情形,在美國這個第一經21世紀房屋仲介濟強國也不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50nbrf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